易澄

傻人有傻福,傻逼没有

“小兔子,你不怕我吃了你?”


“晚吟哥哥才不会!”


“哼~你这小兔子倒是奇怪,天底下当真有不怕狐狸的兔子,可怎么一受欺负就躲我这里了?窝里横吗!”


“你…你…晚吟哥哥你…别笑我”小兔子羞红了一张脸“我…我…才不怕你…我将来…要娶你!”


江澄耳朵一动,这小兔子到真是无法无天了,把小兔子往上抱了抱“你确定?娶我?”


蓝曦臣脸更红了“我会长大的,会比晚吟哥哥更高,更强的”说完,停顿一下,手抚上江澄的心口,一脸正色“晚吟,这里也有我。”




文案:@废话制造机 

评论(28)

热度(2061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